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开张大吉

.


几经波折,我的这个部落格终于开张了!

Investment Sharing Space
故名思义就是我想和大家分享
我在股票与基金投资上披荆斩棘的旅途。

常常和有志想要投资股票/投资风险比较低的信托基金,
发现大家都抱着一问三不知的态度,
根本没弄清楚到底股票是什么东西,
一股脑儿便冲进股市。
满脑子想着赚快钱。恨不得今早买,今晚卖。赚的满盘铜体。
不过大家熟不知股市乃鳄鱼潭,被啃干了骨头都不知发生什么事!

我就曾经投机过,一心一意想赚多一点钱。
哀哉!惜哉!最后的下场都以亏钱收场!

过后反了省,才知道我买的公司蒙蒙懂懂只知道它是做某某生意的,
这间公司的财务状况怎样?不懂!
这间公司的老板是谁?不懂!
这间公司的前景如何?不懂!

买股就是和人投资一起做生意,竟然我这个合伙人什么都不懂。。
甚至公司账目出了问题也不知情。。

不用紧。我买到教训了。我学乖了。
我知道我要认真学习投资,这门在学校里没上过,
但我却认为是我们生活理财的必修科!最低限度在未投资之前懂得理财。

我希望借此部落格,斗胆的和诸位分享我的投资旅途。
我还有很多不足之处,
我会借此把我所看到的,学到的,读到,分析到的在这和大家分享!
欢迎大家的反馈。请多多指教!

让我们在投资的旅途上一起共勉之。。。
祝:投资愉快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